close

『夏天的晚上,當滿天繁星在抖動的光亮中閃爍,一輪明月高懸時,我便漸漸陷入對友情倍加敏感,對世界和永恆不屑一顧的心態之中』- 康德

我搭上去澎湖的班機前,這些話在腦中盤旋不去,我到底想追求什麼?

睽違20多年的澎湖,在立榮班機降落的一剎那,好像不太有真實感,是夢中的場景還是思念已久的記憶,一時之間也分不清楚。出機場後,迎面而來的耀眼陽光、酷熱氣溫、炎炎風塵,都向我宣示三天兩夜的菊島旅行即將展開。參加華霖旅行社小啾啾假期是一個偶然,只是在網路看到了他們有趣的網站,便毅然下訂開始打包行李。工作太悶了,想徹底改換一下心情。我連行程都沒看,認為旅行社應該會安排妥當。華霖真得很專業,所有行程銜接的很順暢,雖然同時有多個團體併團,行程各不相同,他們竟然能調配得有條不紊,真不知如何做到的? 每位領隊都很熱情友善,對澎湖人文地理嘹若指掌,雖然這是我第二次造訪,在華霖領隊耐心詳細的介紹下,那種熟悉又輕鬆的感覺,像是拜訪自己的故鄉。

唯一驚訝處是超強的紫外線與風沙,第二天發現相機鏡頭竟然入了大粒沙塵,已影響成像,行程匆促的短時間旅遊,只好如此將就拍。決定下次自由行再拜訪二崁,篤行十村與花宅。在此感謝珊珊、阿偉、季帥哥,他們讓我重新回到菊島懷抱,讓我有一個感動精采的假期,如果可能,我會盡快回來,那時候我想夜巡澎湖、坐船出海,看看黑夜是否永遠有一些繁星照耀。

SDIM0045    SDIM0098 SDIM0106 SDIM0108     SDIM0155   SDIM0178        DSCN4694 DSCN4701  DSCN4723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SCN5016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